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『誤解』

嗯...

很多人問我怎麼停用了面子書~
在這裡回答一下...

就是...
有個女生在面子書上說我害她和男友吵架,
結果分手了=="
其實我不認識那個女生丫~
不過在分手前我都有跟男生說:“她很愛你!不用懷疑了”
他們分手後,我依然說:“她還是很愛你,面子書上的男友是假的,她還是愛你的”

=.=從這兩句話看得出我是幫她的吧?
嗯...可能她只看到一部分,而誤會了。

我選擇停用面子書,
因為我不想撕破臉、不想吵。
停用不代表我心虛,
只是心理上需要一些平靜。
況且我真的沒做錯,心安理得。
傷心,是有一點啦 XD
或許是厭倦了經常很沒用の在電腦前哭==而且還是不能被家人發現我在流淚
哈哈...
或許是習慣了當鴕鳥,逃避麻煩逃避問題...

從1開始接觸...
很多事我都經歷過了~
翻臉、誤會、戀愛、吵架、失戀、和好、鬥嘴、取笑、安慰、關懷...
開心の傷心の
這些點點滴滴
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和啟發...

我在想,
只要我消失了,
你們看不見我了,
大家都不會難過。
我沒事哦!
就...
希望不存在於我身邊、甚至可能是“虛構”的人物
忘記我吧...
忘記我這個麻煩精...
忘記所有的回憶...

希望你我都能快樂 =)